冬天·休息站

每一张照片都是自身作品...绝无抄袭。 记载着我们的心路旅程...

新部落格 = 新的开始


总是不晓得为何今早起床了,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怎么感觉就像在冬天?手脚冰冷,没管太多,就突发奇想...想开个新的部落格?

真奇怪,没错,我就是个名副其实的怪人 :P

眼看着房间的一大堆杂物,算一算手指,啊快开学了,怎么感觉过得这么快?也许心情的影响吧...昨晚跟我的死党 - 静忆聊了蛮久的电话,我实在是太闷了,太无奈了,不过跟她38了心情异常好 :)

现在正是12.54pm,脚还是冷的,是什么样的天气嘛。这几天都看见很多报导说昨晚,啊不,该说今天的凌晨,会有月食的形象,不过我早就倒在床上大呼大呼地睡鲁...还有以后个说法就是看见月食许个愿,愿望会实现,基本上没科学根据的我也不大会相信,不过这也许对那些有心愿的人是好事吧,至少这也是个期待希望的过程,是美丽的...

真的,有点接受不了,后天就得回去学院了,呆呆呆~ 也得面对现实啦,最重要还是上个学期的成绩,对这有点紧张,深怕自己考不好,哎...

刚刚吃过了午餐,本人对其他事物一概不会很挑,就是不爱吃羊角豆,俗称Lady's finger,营养价值非常高,可是我不喜欢它那种黏黏的感觉,所以吃了几条就不敢再动手了...xD

在电脑扫描了下,看见很多旧时的照片,也看见很多这一年来拍的照片,就是感触良多,尤其是对我可爱的K7班... :)要开学鲁,大家一起加油!

第一个学期

P.S:现在会有两个部落格,一个是公开,一个是private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