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·休息站

每一张照片都是自身作品...绝无抄袭。 记载着我们的心路旅程...

哦,我回来了


折腾了一整天,我终于把房间收拾好了...


收拾前的残局


哎呀,抹地都抹了五次,够厉害吧?房间干干净净,芳香,整齐...哈哈,不过,如我没计算错误,不出两个星期,这间房间又恢复原状了 xD


现在望出去,感觉有点恐怖,block c与block b都是黑漆漆的...就算是我这aras,也只有三间房间亮着灯,感觉非常地冷清,哎哟...要不是逼不得已,我也不会早一天回来... o.O


说起今天,可说是祸不单行,搬东西下楼时差点滑到,小事一桩,在浴室用着水喉的时候,那头竟然松了,我满身都是水,很好,也是小事一桩,以为锁头不见了,东找西找,结果就在显眼的地方,啊,总之今天发生了几件令我无奈的事件...哎...


妈妈超不舍得我...哎...不过也没办法嘛...现在就想念家人了咯,习惯了嘛,迟点应该不会了吧...


今晚,要干什么呢?我想,我会睡不了...哎,又是个不眠的夜晚啊~而你们呢?明天即将回来的同胞们 :) 


最庆幸的还是,时间表终于在昨天的五点多出了,而且我们上课的地点正在blok siantan,很好,靠近宿舍 :) 我很怀念我们第一个学期上课时的情景!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