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·休息站

每一张照片都是自身作品...绝无抄袭。 记载着我们的心路旅程...

闷热~闷热~~闷闷热~~~


哇哇,进了家门口才算是人!好闷热天气啊,加上碰上放学时段,应该是自寻烦恼吧... ._.

刚才出去帮妈咪买了个号码,方便我新学期开始每天打电话给她 :)


每天打给妈妈?不会很贵吗?当然不会,我用的是easy prepaid,哈哈...而我帮妈妈签的配套正是super longlife啦...所以也不用很多钱 xD


回来就喝这罐东西 xD (它也冒冷汗了 xD)

当然,之后我又开启我可爱的电脑了,第一时间离不开面子书,看看他的profile,看见他说剪了头发?哈哈,没关系,明天就能见了。看看他的部落格,开着msn,开着歌曲,我就是这样,就算颓废,也非拉着音乐一起不可,夸张及了。


脑海又闪过部落格的影子,又是时候写了...


人生就像键盘,少了任何部分就不完美了,当然,失去之前,请好好珍惜拥有的一切,一旦失去了,再也没办法找到一模一样的代替品。


今天的心情嘛,蛮开心的,就因为...“最重要的决定”的歌词,开心...实际原因...就不说了,哈哈 :)


真的叻,明天就得回去了,哎...还好我们提早庆祝了父亲节 :) 这三个星期的假期,每一天都能见到爸爸,庆幸,爸爸在二月退休了嘛,所以大部分的时间都留在家,做下家务,运动下...


我的爸爸妈妈 :)



还有哦,今天digi的yellow man应该是请假咯,大家都嚷着电话显示invalid sim card?应该是吧,可是我的手机没出现这样的显示,一切正常?o.O 放心放心,只是小问题...一块儿就好了... :)


为什么时间表还是还未出?等到冬天都快来了...


这一刻的心情,像是有点冰凉,大概是明天要再次离开家里的缘故造成吧,这三个星期,又习惯了家里的一切,可是二十四小时后,我已经不在家了,要回到那窄小的房间,每天吸着不流通的空气,在光线中看着灰尘的飘逸,要不呆坐在镜子前,要不半躺在床上玩电脑游戏,不过,还好,我可以到姐妹们的房间疯狂,既期待又不舍得家不舍得家人,而在银幕前的你,也是拥有这样的矛盾心情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