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·休息站

每一张照片都是自身作品...绝无抄袭。 记载着我们的心路旅程...

噩梦


终于,终于!三个呈堂报告终于呈堂完了!《风铃》,《沉醉东风·渔夫》,《我们不是候鸟》,这三个堆在一起的presentation终于在这星期完成了,不,如果加上PJ,那应该是四个呈堂,总之这星期所有的呈堂都有我,松一口气啊~不过,还是对自己表现不满意,如果有某某人支持...应该会更好... :)可惜他不在班~他有事情要做~ :(


不过,还好啦,这两个星期我简直就是要疯了,改正又改正,修改又修改,讨论又讨论,天哪,简直就是不用休息,还好,终于过去了!


最近我的脸都很绷紧吗?凶?糟糕了,恢复不了了... xD


最近早餐都没吃...不过呢,还好...有你的爱心早餐,开心 :) 不只是这样,连下午茶也有...哈哈...♥








好累啊,让我先休息下吧... :)


原谅我这么久才更新部落格...:P (真的很忙o.O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