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·休息站

每一张照片都是自身作品...绝无抄袭。 记载着我们的心路旅程...

累但意义非凡的一天


昨天下午,我竟然目睹蝶猫之战,哈哈,好大的蝴蝶,前方有一只猫一直想扑过去,可惜未能及时拍起来...

之前我不是有提及昨日会去图书馆吗?是的,昨天两点半从学院出发至Tun Razak图书馆,位于怡保大草场对面,嗯,大概四点半我们这大伙儿从图书馆走到parade...有一点滑稽的成分... xD


图书馆向下俯望的大观






他们绝对是38的... xD





最好笑的是我从头到尾都不要被拍... xD


一路上,大部分我们俩都走在一起,他们呢,则快步走在前方...整个画面显得更好笑,哈哈...


啊,走了大概二十分钟,我们到了,好热的天气,只差没中暑...他们呢就说要买礼物,所以,世伟静忆他们就跟我们俩分开走,我们又漫无目地的乱走...哈哈。一路都有他为我提包包,要不...肩膀应该都酸到不能用了吧 xD


说真的,我真的超饿的...但他们似乎还未饿...最终还是决定去吃...吃我最爱的意大利面 :)

这芒果冰漂亮吧?也好吃 :)

最不习惯的是,他又为我付钱,我对这一点,每次都显得很不好意思......


吃完了,七点时,他,世伟,elaine就先回咯...我们就继续逛,找找我们要买的东西,到最后十点半才回到学院。


今天呢,七点多起床,却赶不及吃早餐,哈哈,还好,他再次准备早餐...

开心 :)


然后呢,早起是为了出席年红老师的讲座会...是关于儿童文学的,这位老师非常出名,学历不是很高但却能扬名国外,冲出国际,就连中国也要邀请他为他们开个儿童文学的讲座会...曾拿下不少奖项...大家可以按按年红老师的链接查看详情。 


至于真实感受呢,明天待这讲座会结束后再做个结论吧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