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·休息站

每一张照片都是自身作品...绝无抄袭。 记载着我们的心路旅程...

又过了累坏的一天


昨晚被spot check折磨至凌晨十二点多后...大概一点多就睡了。


想起昨晚的狼狈时间,真的不堪回首啊~昨天三点至五点啊...上体育课,打排球嘛,自然打到浑身是汗啊...结果放学后,我、静忆、elaine、靖扬、锦良、世伟、德育、中原就到gym那打羽毛球,哈哈...从五点打到七点多,夸张...连讲师也看不过眼,把我们锁在gym里面,不过,等了一下就有人放我们出来了,哈哈...再慢步走回宿舍,一路真的笑翻,明显吧...这就是我们这一伙,永远都会听到我们洪亮的笑声 :)


回到宿舍,我先去静忆房间,我们坐在地上,吃了我们的晚餐,喝了些冰饮,在继续聊天,我们啊...聊到东南西北去,什么都说说...哈哈,很多恍然大悟的符号出现了,再加上我们富有感染力的笑声,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...



谈着谈着,竟然十点半了,我们还浑然不知,突然pengumuman,说我们女生全得下去集会(至于原因,不大方便透露),拖拖拖,拖到十二点多...刚才我也提及了 :)



今天啊,我竟然七点四才起床,洗脸刷牙后就冲个凉,简直没有多余的时间吃早餐,糟了,身体越来越差了 :( 



上了EQ节,回到自己的课室,天啊!冷气竟然修好了!真谢天谢地啊,我们被困在微波炉这么久了,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了...可是,自己身体太虚了,不一会儿就手脚冰冷,甚至指尖有点麻痹,这就是我... ._. 唉,无计可施之下我只好换位,还好,没这么冷了...:)



然后,我们下星期的体育课竟然又有amali了...题目就是烹饪,很好,好久没烹饪了,更何况是跟朋友一起,应该蛮好玩的,期待...总好过每天都上theory课吧...:)



好饿的一天,今天十点多就吃了午餐,所以...饿饿饿...刚刚三点半放学则到瑞娜房间讨论功课与闲聊,谈着谈着,我们又饿了,其实应该是我影响她 :P 没办法啊,只好又用快熟面解决咯...谁叫我们又饿了... :(



现在啊,在房间,满凉爽的,想去运动运动,可是大伙儿都有自己的事情忙,自己去又没乐趣...唉...躲在房间做课业吧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